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未成年人

吕梁市举办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8-12-05    来源:  吕梁市文明办

  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加强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工作10月27日—30日,市文明办、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举办吕梁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骨干培训班。县(市、区)和市直机关文明办负责人及县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负责人市、县中小学校心理辅导教师等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先后聆听了山西省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督导主任王洁及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主任刘英两位老师带来的《心理健康的核心—人格品质培养》《融合与分化:在关系中促进心理健康发展》《体验课:把握当下、展望未来》等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过程中,大家心灵得到洗礼,思想得到了震撼,不仅感受心理学内容的丰富,而且加深了心理健康教育对未成年人健康发展的认识,对如何做好心理健康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思路。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郭晓频在开班仪式上从四个方面对全市未成年人心理辅导工作提出要求:领导高度重视;健全工作机构;加强队伍建设;突出工作重点,他希望每位学员都能有所收获、得到提升,以点带面,推进全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发展,给全市广大中小学生创造一个健康快乐和谐的成长环境。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