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未成年人

岚县岚城小学举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09    来源:  岚县文明办

正值全国人民喜庆祖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由岚县岚城小学政教处牵头,于2019925日下午带领全体学生到岚城一二0师司令部驻地旧址进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少先队员图片中的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礼,特邀退休教师郭宝珍同志给全体学生讲述了一二0师在烽火岁月中的光辉历程,要求学生们珍惜今天,不忘昨天。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祖国的腾飞添砖加瓦。

然后在政教处郭凯主任的引领下,同学们认真地在展厅里参观一二0在岚县时以“烽火岁月”为主题的图片展览。通过观看图片,同学们深受教育,感触很大。我们开展这次红色基因教育的目的就是要以铁的事实告诉青少年们,无数革命先辈为了解救祖国母亲于水火之中,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革命先辈们流血牺牲在所不辞,做到了我和我的祖国永远不分离。今天,我们就是要尽情讴歌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懂得今天辛福生活来之不易,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与伟大祖国心贴心,同呼吸,共命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勤奋学习,争做时代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华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活动在嘹亮的“我爱我的祖国” 歌声中结束。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