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未成年人

全省首个青少年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落户兴县一二零师学校


发表时间:2019-12-26    来源:  兴县文明办

11月25日,希望工程臻心计划首个青少年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在兴县一二〇师学校揭牌。

希望工程臻心计划是由共青团山西省委联手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扶贫办等单位,依托山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项目。旨在通过筹集社会各界的爱心资金和物资,援建乡村学校“青少年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发挥其区域中心作用,并影响和带动周边心理专业从业人员以志愿者身份参与到青少年心理辅导、心理健康辅导员培养等工作中,进而促进贫困地区青少年心理健康指导教育工作水平提升。

臻心计划第一期拟为我省10个深度贫困县各援建一所乡村学校青少年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项目上线众筹以来,先后筹到捐款153.27万元,接收到价值44.74万元的捐赠物资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