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未成年人

汾阳市“家校平安”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19-12-27    来源:  汾阳文明办

11月29日下午,汾阳市“家校平安”活动启动仪式在禹门河小学举行。启动仪式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公益宣传片,山西省项目组负责人李志详细介绍了家校平安”公益项目。该项目通过搭建“家校平安”教育平台、开展线上线下安全教育讲座、举办安全教育巡展、发放安全教育手册、开展安全教育体验等公益活动,提高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增强家校安全保障。帮助更多家庭、校园呵护儿童健康安全成长。
        未成年人安全工作既是一项民生工作,也是一项重要的社会工程,各有关部门将通力协作,确保“家校平安”项目的实施,着力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的儿童安全工作网络,为孩子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