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未成年人

中阳县第四届中小学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9-12-27    来源:  中阳文明办

11月29日,由中阳县教体局、中阳县广播电视台主办、中阳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承办的以“燃烧激情 礼赞中国”为主题的中阳县第四届中小学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县宾馆拉开帷幕。

此次中小学校园歌手大赛分选拔赛、预赛、决赛三个阶段,历时两个月。经各学校组织选拔赛和组委会组织预赛的比拼,最终28名小学组选手、21名初中组选手、19名高中组选手脱颖而出,站上中小学校园歌手总决赛的舞台。在总决赛现场,68名优秀选手们分别以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同台竞唱,角逐中阳县第四届“优秀校园歌手”荣誉称号。

选手们演唱风格各异,从清新民谣、经典民歌到流行音乐,选手们用独特的嗓音和娴熟的唱功,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决赛评委由中阳县教育系统7名音乐教师、音乐教研员组成,评委根据选手歌曲内容、风格形象、音色音质、演唱技巧、舞台表现现场打分,最终决出第四届中小学校园歌手大赛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一二三名及40名“优秀校园歌手”名次,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据悉,中阳县中小学校园歌手大赛已经连续举办四届,作为丰富学生课外生活、提升学生艺术素养的一项活动,大赛发掘了一大批优秀学生和优秀校园歌手,充分展示了我县学生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也全面展现了我县青少年学生奋发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