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未成年人

岚县高级中学线上开展向抗疫英雄学习各类标兵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31    来源:  岚县文明办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岚县高级中学师生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老师,学生,家长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岚中学子内心的坚守,组织开展线上向抗“疫”英雄学习,各类先进标兵评选活动。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居家学习生活情况,激励广大学生见贤思齐精神,岚县高级中学动员“凌云班”广大家长在线上开展了能在课余时间帮父母做家务(如擦地,洗锅,做饭,叠被子等关爱父母团结兄妹心态积极乐观生活劳动标兵评选;能按时作息,积极锻炼身体,在家做适度的运动居家健身标兵能认识听课,按时完成作业,勤于思考,学习效果好线上学习标兵

通过家长推荐,师生民主评选,该校“凌云班”共评出线上学习标兵2名,生活劳动标兵2名,居家健身标兵3名。

同时,为了让学生进一步掌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知识,向抗“疫”英雄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调整学生在家里的学习状态,增强班级凝聚力,充分调动同学们网上学习的积极性。岚县高级中学组织广大学生用诗歌朗诵,歌曲,乐器,解说等形式,表达了“疫”英雄的敬意,讲述了国家的抗疫政策,讲解了抗疫知识及爱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性,使学生和家长都受到了教育。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