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未成年人

柳林县第一小学“学雷锋纪念日”线上主题音乐课


发表时间:2020-03-31    来源:  柳林县文明办

    1963年3月5日,随着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雷锋”这个名字便响彻祖国大地,成为几代中国人的共同回忆。3月5日也成为了每年的学雷锋纪念日。今天,又是一年3月5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柳林县第一小学利用钉钉平台,开展“致敬雷锋”线上主题音乐课,带领同学们学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开展唱雷锋,学雷锋活动,用歌声向千千万万奔向抗“疫”一线的新时代雷锋致敬。 

  看,同学们已经积极投入到了我们的课堂中来,他们在用自己的行动与歌声践行雷锋精神。雷锋是一名平凡的解放军战士,却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他用有限的生命谱写了无私奉献的赞歌;他把崇高的理想落实到普通的本职工作中;他以“钉子“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他的精神成为几代人前进的航标。我们当代少先队员要向雷锋叔叔学习,做一名雷锋式的好少年!           主题音乐课在高亢的《学习雷锋好榜样》歌声中结束,但洪亮激昂的旋律始终环绕在我们耳畔。当前,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战疫”中涌现出了很多可歌可泣的学习榜样,他们的责任与担当就是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体现、传承与践行,雷锋精神光芒永放!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