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未成年人

兴县新联会携手爱心企业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7    来源:  兴县文明办

兴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携手爱心企业走进蔚汾千城明德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6月22日,在县委统战部的组织下,兴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携手兴县利达印业负责人严亮来到蔚汾千城明德小学进行捐赠活动。

    此次捐赠活动为蔚汾千城明德小学捐赠书包、水壶、笔袋等学习用品,这批捐赠物资的到来,将为学生的学习和成长创设一个更好的平台。

    捐赠仪式上,爱心人士鼓励孩子们一定要好好学习,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将来也做一位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人,把爱心继续传递下去。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表达了对爱心人士的感谢。

蔚汾千城明德小学教师刘利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今天兴县新联会和利达印业的爱心人士为我校孤困留守儿童带来了书包、水壶、文具盒等学习用具,你们的这一善举,不仅解决了孩子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更给他们带来精神上的鼓舞与支持,非常感谢社会各界对山村教育事业的支持与关爱。”

据了解,兴县利达印业负责人严亮是我县政协常委委员,他表示,今后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将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在社会传递正能量,树立政协委员良好形象。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