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未成年人

石楼县妇联开展“情系妇女 关爱儿童”惠民帮扶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7    来源:  石楼县文明办

6月22日下午,由县妇联主办,水晶之恋婚纱摄影及相关爱心企业承办的“情系妇女 关爱儿童”惠民帮扶活动在县妇联会议室召开,县妇联主席,各乡镇、社区妇联主席及山西摄影协会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山西摄影协会志愿者代表艾明代表爱心企业为全县最美家庭、五好家庭捐助300套“爱心全家福”,为贫困妇女家庭及空巢母亲捐助夏凉被300床,为困境儿童捐助爱心书包100个。

   县妇联主席郭瑞琴在活动中表示,县妇联始终把关心、关爱特殊群体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在全国妇女代表大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求,同时,也为充分发挥妇女和妇联组织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加大关爱农村贫困妇女、儿童及留守家庭的力度,进一步发展公益事业,体现民营企业家奉献爱心的社会责任感,让脱贫攻坚成果惠及更多的家庭。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