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未成年人

柳林县成家庄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成长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7    来源:  柳林县文明办

6月23日上午,柳林县成家庄镇党委联合柳林县计生协会到成家庄镇寄宿制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留守儿童送去关爱和温暖,成家庄镇副镇长刘丽华、镇计生办主任张福汝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与在场的22名学生做了游戏,一对一与8名留守儿童进行了谈心,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学习文具,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和生活。8名小朋友中最让人牵挂的就是张勇强小朋友,今年12岁,三年时间内父亲和哥哥都因病去世,母亲不堪生活的重压选择改嫁,留下他寄人篱下,由姑姑暂时照料。但是他是谈话中唯一一个没有哭的孩子,他说:“虽然我失去了亲人,缺少了父爱和母爱,但是在学校里老师和同学们对我都好,还有很多像你们一样关心我的人,我会好好学习,健康长大的”。

孩子们收到礼物后都非常高兴,对慰问人员的到来流露着欢喜和兴奋,对此次关爱行动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并表示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心和爱护,并让家人放心。希望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健康、阳光地茁壮成长,我们也会继续关注、关心、关爱他们的成长,让温暖的种子在全社会生根发芽!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