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未成年人

汾阳贾家庄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交通安全知识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1    来源:  汾阳市文明办

为进一步增强我市人民的文明交通意识,推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有效落实,进一步做好校园交通安全教育,提高学生道路交通安全的自我防护能力和交通安全意识。6月5日,贾家庄镇第一党支部下属的贾家庄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宣传活动中,汾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志愿者为学生讲解了日常生活中的交通安全知识,并结合了近期“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要求同学们从小养成遵章守纪的好习惯,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的案例,以及现场问答的方式,让每一位学生了解了更多的交通规则,学习了更多的交通安全常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更让全校师生充分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每一位学生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对保障学生出行安全,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