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未成年人

岚县举行“疫情防控 春雨护苗”关爱留守儿童专项行动捐赠仪式


发表时间:2020-07-01    来源:  岚县文明办

 6月12日上午,岚县卫体局、岚县计生协会联合中国人寿岚县支公司召开“疫情防控 春雨护苗”关爱留守儿童专项行动捐赠仪式。县卫体局局长牛全生、县计生协会办公室主任冯冬梅、中国人寿岚县支公司副经理刘晋明、部门经理史玉霞、基妇股人员、11个乡镇卫计办主任和30名留守儿童及家长参加了捐赠仪式。会议由计生协会办公室主任冯冬梅主持。

捐赠会上,岚县卫体局局长牛全生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活动的开展,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委、县政府关于在疫情期间关怀关爱留守儿童的决策部署,切实体现计生协组织和国寿各分公司对全县留守儿童的关爱、呵护,传递关爱留守儿童的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帮助解决广大外出务工人员的后顾之忧,为全社会复工复产助力。  

保险公司副经理刘晋明向捐赠仪式致了词,他说:虽然捐赠的物品不多,但是礼轻人意重,他希望30名留守儿童及家长能够体会他们的良苦用心,感受到全社会还有我们这些部门、单位、团体对他们的关怀和关爱。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是由卫体局牛局长、保险公司刘经理为30名留守儿童捐赠了书包及防护用品,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