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未成年人

兴县职业中学举行“迎国庆颂党恩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11    来源:  兴县文明办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来临之际,9月28日上午,兴县职业中学“迎国庆 颂党恩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在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隆重举行,全体师生以庄严神圣的方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

活动仪式上,全体学生列队整齐,合唱《国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歌曲,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旋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面对鲜艳的团旗,学生们重温了入团誓词。高亢激昂的歌声、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展现了学生们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的决心和信心。

随后,师生们走进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瞻仰革命先烈事迹,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革命先烈不畏艰险、浴血奋战的英雄气概和为党为人民英勇献身的精神。参观中,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积极传承和发扬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奋勇向前和吃苦耐劳的革命精神,刻苦学习,奋发进取,掌握好专业技能,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