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未成年人

中阳一中举行2020年新生法治教育暨养成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2020-09-18    来源:  中阳县文明办

为进一步提高2020年新生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教育引导学生学法、懂法、守法及遵守校规校纪。9月16日,中阳一中2020年新生法治教育暨养成教育大会在学校多功能厅举行,中阳县司法局、公安局、教科局、交警队、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应邀现身说法,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安全教育课。

活动中,主讲老师们从“法”的概念出发,从真实案例入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用通俗易懂、简洁准确的语言深入浅出地给同学们讲解了一些基本的法律常识、防火安全、交通安全等相关知识,教育学生要学法、懂法、守法,提高了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知危避险能力。本次教育大会,受到了师生的一致欢迎。

中阳一中相关负责人希望,学生们要时刻警醒、举一反三、远离危险、远离犯罪,做遵纪守法的新时代好学生,同时希望学校相关部门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做到真管真言、敢管敢言、常管常言,为建设蓝色平安校园、蓝色平安中阳做出积极贡献。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