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未成年人

“真情关爱下一代、科技扶贫进校园"公益捐赠走进中阳


发表时间:2020-12-29    来源:  中阳县文明办

11月27日,由山西省科技扶贫中心和民盟吕梁市委组织的“真情关爱下一代、科技扶贫进校园”公益捐赠活动在中阳一中举行。民盟山西省委农村委员会主任、山西省科技扶贫中心主任崔国良,吕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吕梁市委主委高永安,中阳县政协主席赵有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蝉有,县政协副主席王根有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崔国良介绍了民盟的工作特点和开展“真情关爱下一代、科技扶贫进校园”活动的重要意义。此次活动,旨在把我省青少年科技活动贯穿在创新型人才培养教育各阶段,为青少年提供良好的科学教育环境和条件,推动校内外科技教育活动蓬勃开展。

崔国良、高永安分别代表省科技扶贫中心、吕梁民盟组织向我县中阳一中和培英学校捐赠了价值184000元的理光数码印刷机两台。中阳一中和培英学校负责人向省科技扶贫中心赠送了锦旗。

吴蝉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本次活动的捐赠方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受捐赠的学校,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爱心捐赠,充分发挥其作用和价值,妥善保存、有效利用,为学生拓宽视野、提高素质、学好本领创造良好的条件。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