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吕梁“传承好家风 争当文明户”事迹巡展圆满收官


发表时间:2017-05-18    来源:  山西日报

   本报讯4月12日,随着吕梁市2017年“传承好家风争当文明户”事迹巡展离石专场的落幕,整个巡展活动圆满结束。14场演出,上万人现场观看接受教育,网络直播更是吸引了超过70万人次观看。

    该巡展活动从3月28日开始,到4月12日结束,在全市13个县市区巡回展示演出,受到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热烈欢迎。巡展活动中,多家企业为文明户提供了帮助和支持,多支爱心志愿者团队为文明户助力。

   展活动采取舞台事迹展示、门厅图版展示、主题彩页宣传、手机网络直播等手段,多措并举,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其中吕梁广播电视台《第一民生》栏目组针对巡展活动组织展开的微信公众平台现场直播,通过新媒体把活动直播推向全国观众。14场系列巡演,超过70万人次通过第一民生直播间收看了现场直播。(王少科)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