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吕梁市“传承好家风争当文明户”事迹巡展走进汾阳


发表时间:2017-05-18    来源:  吕梁日报

   2017年4月8日,我市“传承好家风争当文明户”事迹巡展汾阳专场在汾阳市第五高级中学大会议室拉开帷幕,来自各县(市、区)的15名孝老敬老模范的感人事迹,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崇高敬意和热烈掌声,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共计600余人观看了事迹巡展。

  巡展会上,通过播放事迹短片、现场访谈、诗朗诵、歌曲演唱等方式生动展现了孝老敬老文明模范们的感人事迹和高尚精神。在场观众也都纷纷表示,一定向受表彰的这些文明户学习,感恩父母,从自身做起,让孝老敬老这棵美德大树枝繁叶茂,使孝善温情洒遍世间。结合此次巡演活动,该市也将继续大力宣传报道文明户的典型事迹,隆重表彰我市市级文明户,全力营造“孝老敬老”的浓厚氛围。

  (记者阮兴时通讯员成昊)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