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吕梁市“传承好家风 争当文明户”事迹巡展走进柳林


发表时间:2017-05-18    来源:  黄河新闻网

    4月1日晚,吕梁市2017年“传承好家风 争当文明户”(孝老敬老)事迹县市区巡展活动柳林专场演出在县委500人会议室拉开帷幕。县委副书记刘建国,县人大主任陈繁昌,县政协主席王义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兰彦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柱才,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缠喜等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了活动,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负责人,各驻村第一书记、下乡工作队、贺昌中学学生共计400余人观看了出演。

    巡展演出通过播放短片、现场访谈、诗朗诵、歌曲演唱等形式生动展现了孝老敬老文明模范的感人事迹和高尚精神。他们当中,有的将养母、继父、岳母像亲生父母一样侍奉,有的对植物人母亲给予体贴入微的照顾,有的侍奉行动不便的婆婆几十年如一日,他们面对病患家人和亲属不离不弃、身处逆境从容面对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随着大屏幕上一段段感人事迹的播放,主持人讲述了一个个真实动人的故事,大家时而深情聆听,时而热泪盈眶,“孝老爱亲”模范们带来的“感动”,犹如一场及时雨,洗涤着观众的心灵,真挚的感情流露,让现场很多人感触良多。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