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今年吕梁共有37326人参加高考 “爱心送考”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7-06-06    来源: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今年吕梁市共有37326人参加高考,设置13个考区,30个考点,1257个考场。为给考生创造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由共青团吕梁市委、吕梁市交警支队、吕梁交通广播主办的2017年“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于6月5日在雨中正式启动。

  高考期间,交警部门将继续加强对全市道路秩序的管控,对考点周边道路加大警力部署,辖区交警还会根据考场安排情况定人、定岗、定责,在考点校门前设立固定岗,确保广大考生能够顺利、按时抵达考场。

  活动中各位爱心司机表示将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以方便、快捷、安全、免费为服务宗旨,力争让考生满意,让家长放心。(吕梁交警支队)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