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方山县大力推进文明户评选挂牌工作


发表时间:2017-06-11    来源:  吕梁日报

 
(方山新闻办 摄影)

    “工作队和村干部亲手把孝老 爱亲文明户的牌子挂在我家门上,我感到很光荣,今后我要继续按照文明户的标准去做,把这份光荣永远留在我家。”6月8日,方山县大武镇东相王村文明户苏其自豪地说。和苏其一样,目前该县已累计为130多户孝老爱亲文明户挂牌授誉。

  “传承好家风、争当文明户”是市委围绕脱贫攻坚部署的一项重要活动。方山县在前期宣传造势的基础上,结合脱贫攻坚“夏季攻势”,进一步引深“传承好家风、争当文明户”活动,大力推进文明户评选挂牌工作。截至目前,全县七个乡镇全部完成了前期动员、宣传、摸排、选定示范村、创评等工作,活动稳步有序推进。

  该县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郝玉平表示:“下一步,全县还将深入开展家风家教家训培训工作,严格落实文明户优惠政策,广泛宣传文明户典型事迹,掀起学习文明户、争当文明户的热潮,以榜样的力量激励人、感染人,最大程度地激发全民参与脱贫攻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让好家风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使好风气成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软实力。”(段晓琴郝旭平杨应平)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