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石楼县委宣传部在寨子上村开展“七一” 慰问暨文明户挂牌表彰活动


发表时间:2017-07-09    来源:  石楼文明办

  6月2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闫建军,县政协副主席张志栋,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瑞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高寄洲,深入龙交乡寨子上村开展“七一”慰问暨文明户挂牌表彰活动,看望并慰问了龙交乡3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座谈会上,寨子上村党支部书记辛福锁将全村2016年以来的发展及今后的打算做了详细的汇报,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脱贫攻坚及本村发展畅所欲言,纷纷谈了自己的观点及看法。闫建军、张志栋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做了讲话,并向寨子上村全体党员发放了慰问品。座谈结束后,隆重表彰了通过村民自评、群众互评、党员推评、乡镇审定的方式评选出的爱岗敬业、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自富带富、讲究卫生等9名先进个人,他们中有诚实守信、孝老爱亲、家庭和睦的普通村民;有勤奋敬业、妙手回春、救死扶伤的乡村医生;有爱岗敬业、扶危济困、带民致富的党员干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百姓认同、社会崇尚、时代需要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导向,他们是广大村民学习的楷模。中午,闫建军冒雨为文明家庭挨户挂牌。这些文明户,既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寨子上村公民道德建设成果,又生动反映了寨子上人民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这次活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传承好家风、争当文明户”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为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凝聚了民心民力,鼓舞了士气,也为全村广大干群树立了榜样和典范,同时号召全村干群要传承和凝聚石楼精神、龙交精神,坚定信心,坚守使命,不断提高文明素养和道德水平,为加快建设“五个石楼”做出新的贡献。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