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吕梁市直机关举行第十八期道德讲堂总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7-07-21    来源:  吕梁日报

  近日,由市直机关工委和吕梁移动公司共同主办的市直机关第十八期道德讲堂总堂活动在市卫校道德讲堂报告厅举行。

  此期道德讲堂总堂活动以“诚实守信”为主题,包括做一次反省、唱一首歌曲、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谈一次感悟、送一份吉祥等环节,旨在通过活动不断提升市直机关干部职工道德修养,形成重视诚信珍惜诚信自觉践行诚信的良好氛围。尤其是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哲学部副主任、副教授张志蓬所作的题为《诚信为做人之本》的讲座,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共鸣。本期道德讲堂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对于引导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将诚信品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诚信作为立身处世的价值追求,用实际行动为诚信社会建设添砖加瓦具有积极意义。(记者罗丽)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