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志愿服务助力美丽吕梁建设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2018-03-05    来源:  吕梁文明网

  2018年3月5日是全国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上午,共青团吕梁市委在贺昌中学举行“传承雷锋精神 建设美丽吕梁”市直学校志愿服务队授旗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共青团吕梁市委、市少工委、吕梁市贺昌中学校领导,市直各学校志愿者代表及贺昌中学2000余名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吕梁市贺昌中学团委书记介绍了贺昌中学志愿者29年如一日坚持为南关社区孤寡老人服务的事迹,共青团吕梁市委党组成员、吕梁市少工委主任马海峰向全市团员青年发出了“传承雷锋精神,建设美丽吕梁”的倡议,与会领导向13所市直学校的志愿服务队授旗,呼吁并鼓励全市团员青年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持续深入开展项目化、品牌性志愿服务活动,奉献爱心,传承文明,为推进美丽吕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启动仪式后,500多名志愿者分成8组,走上街头,走进广场,深入社区,开展了卫生清洁、关爱老人、义诊、文明劝导、交通疏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勾勒出春天城市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