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汾阳志愿者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8-03-06    来源:  汾阳文明办

  今天是3月5日,第55个“学雷锋日”。半个多世纪以来,雷锋,这个普通战士的名字已成为几代中国人的共同记忆,为弘扬雷锋精神,汾阳市各志愿服务队精心部署,广泛发动,认真组织开展富有实效的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健康发展。  

  

  3月1日,汾阳市海洪小学志愿服务队在汾阳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开展了“弯腰活动”亲子志愿服务活动,并学习了环保宣传标语

  3月3日上午,汾阳正能量联合会带领受资助学生们与文湖景区管理中心共同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的公益活动暨第二次公益助学金发放仪式。志愿者组成人员上至退休老干部,下至7岁的小学生,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雷锋精神,在这个属于雷锋的季节里宣扬并实践了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3月3日,汾阳监狱离退休志愿服务队在汾阳市文湖风景区开展捡垃圾环保清洁活动。

  3月5日,汾阳市人民体育场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学习雷锋 服务他人 提升自我 ”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汾阳市贾家庄村志愿服务队、贾家庄景区志愿服务队联合贾家庄镇志愿服务队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为全村标识进行大扫除。

  

  各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是汾阳市各志愿服务队素质水平不断提高的表现,同时把“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雷锋精神渗透到每位市民的心里。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