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汾阳举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场志愿者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11    来源:  汾阳市文明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汾阳市实验小学于3月26日上午,在汾阳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开展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场志愿者活动”。
 

  实验小学小小志愿者步行来到汾阳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雕塑前,小志愿者们整队集合学校老师为小志愿者们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并带领他们有序参观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学习铭记核心价值观内容。

  主题学习结束后,小志愿者们在广场开展“爱护环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美德少年,小志愿者的行动受到了广场上市民们的交口称赞!实验小学把这次活动与学校培养学生良好习惯养成教育系列活动以及文明校园创建有机结合。回到学校后,孩子们热情不减不仅动手制作了手抄报,写下了活动体会。此次活动虽已结束,但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实践还在继续延伸……

  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指出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是当代中国精神的集中体现,凝聚着全体人民共同的价值追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汾阳市将以继续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为抓手扎实开展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