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吕梁市文明办、离石区文明办举行 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19    来源:  今日离石

  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3月5日上午,吕梁市文明办联合区文明办在世纪广场举行“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学校、消防、医院、乡镇街道办、自愿者协会等三十余家单位的志愿者参加。

  活动现场设立了便民惠民服务台,提供爱心义诊、政策宣传及法律咨询等服务。志愿者们分别以葫芦丝、抢救、舞蹈、捐赠、体检等公益活动。志愿者们加入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来号召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志愿服务活动、争做优秀志愿者,在全区形成“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升自我”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

  图为离石区运管青年志愿者正在向路人发放宣传单 孟雷 摄

  “今天是3月5日,是学雷锋自愿服务日,我们吕梁市文明办和离石区文明办联合举办“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志愿者服务在行动宣传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社会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不断满足人们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望。”离石区文明办负责人说。(王艳)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