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文水举办刘胡兰事迹宣讲会


发表时间:2019-04-08    来源:  文水宣传

  

  3月30日,中共文水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局、县党史研究室、县文联,共同在县丽彬文化园小讲堂举办贯彻省9部门关于集中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宣传教育活动通知精神的首场宣讲会。吕梁市文联调研员梁大智,山西女英烈研究会、县文物旅游中心等单位领导和各界人士、烈士亲属60多人出席聆听。

  文水县《孙谦研究》期刊主编、文史学者王学礼作《我说刘胡兰》的事迹专题讲座。他通过分析刘胡兰烈士成长的历史环境和时代背景,进行事例对比列举,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追忆了刘胡兰从平实平淡生活中逐步走向革命英雄的历程,从日常生活琐碎细节方面阐述了“伟大源于平凡,光荣来自养成”的哲理,诠释了“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勇于牺牲自我,彻底无私奉献”的刘胡兰精神内涵,使与会者再次受到了深刻教育,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砥砺前行,把刘胡兰家乡建设得更美好的决心。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