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廉政警示教育片《决不饶恕》在吕梁首映


发表时间:2019-04-16    来源:  吕梁日报

  (见习记者 梁英杰) 4月12日,廉政警示教育片《决不饶恕》在吕梁首映。市直工委组织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中观看。 

  《决不饶恕》是为配合当前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自觉性而创作的一部反腐大戏。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党员干部,因为贪欲一步步走向堕落,最终受到法律严惩,使原本幸福和美好的家庭走向解体的故事。影片再现了纪检人员胆大心细、求实求是的严谨工作作风,也反映出我国反腐斗争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充满了正能量,给人以强烈震撼。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广大党员干部表示,通过影片的事例,充分认识到了腐败行为对党、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性,坚决做到不断反省,引以为戒,汲取教训,警钟长鸣。并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洁身自好,守住底线、筑牢防线,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