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石楼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开展“情系老党员温暖送到家”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28    来源:  石楼文明办

    近日,石楼县爱心志愿者协会部分成员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分别深入我县各乡镇看望慰问了15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关心和祝福。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每到一位老党员的家中,都与他们聊天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安享晚年生活,在生活上遇到困难,及时向志愿者协会反映,大家一定会积极帮助解决。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声声贴心的问候,让老党员们倍感温暖。

  “感谢你们特地来看我,说明组织上没有忘记我,我真高兴啊!”今年已经87岁的老党员任万明激动地连连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志愿者们的关心和帮助。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使困难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进一步提升了老党员们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开展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陈建军无不感慨地说道。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