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2019年吕梁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暨中学生篮球赛在交口县开幕


发表时间:2019-07-28    来源:  交口文明办

吕梁市2019年中小学生运动会由吕梁市教育局、吕梁市体育局与中共交口县委、交口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具体承办,于7月14日上午九时在交口县职业中学开幕。本次运动会以“和谐、阳光、健康、快乐”为主题,共分为开幕式、中小学生田径比赛、中学生篮球赛、中小学学生合唱书法比赛四个板块。

   开幕现场,莘莘学子精神抖擞,各方队阵型不停变换整齐有序,现场气氛热烈,准备上场的孩子们排列整齐,蓄势待发,只为在开幕式上为全市人民呈现最精美的表演。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