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离石区运管所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殊荣


发表时间:2019-08-05    来源:  吕梁日报

  近日,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印发《关于命名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决定》中,离石区道路运输管理所赫然在册,是本次评选中全省运管系统唯一入选的单位。 

  近年来,离石区运管所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文明单位创建为载体,追求卓越,敬业奉献,充分发挥青年先锋模范和主力军作用,不断强化窗口建设,转变作风、创优环境、文明服务,全力打造“法治运管、文明运管”品牌。该所被交通运输部评为“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单位”“全国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评议考核优秀执法单位”,被省总工会评为“五星级工会”,四次被授予“工人先锋号”,连续6年获“省级文明单位”,连续13年被省运管局授予“全省优秀运管所”称号,连续3年被吕梁市委、市政府评为“政风行风先进基层站所”,被离石区委、区政府评为“学习型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 

  作为新时代“青年文明号”先进集体,离石区运管所全体青年职工珍惜荣誉、争创荣誉,以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埋头苦干的作风,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了卓越业绩。该所动员青年职工积极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在服务群众中弘扬了职业文明,在攻坚克难中展现了青春风采,在改革创新中贡献了智慧力量,忠实践行了“青年文明号”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文化一流、效益一流的创建目标,将“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理念切实体现在运管事业中,彰显了青年创业敬业、爱业成业的风采。 (雒晓利 闫文星)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