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交城县——金秋光彩助学 爱心传递未来


发表时间:2019-10-08    来源:  交城文明办

9月4日上午,交城县委统战部、工商联举行2019年金秋光彩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为交城县35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和家长代表发放助学金3000元。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佃忠参加活动。

李佃忠强调,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也是成就梦想改变命运的途径。广大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正视眼前困难,以积极的态度去学习掌握新知识、新技能、新信息,不断提高自己的生存本领,用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建设家乡,同时他希望受助学子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为成长成才的持久动力,在新的学习环境中,不比阔气比志气,不比困难比进步,不比聪明比勤奋,以只珍朝夕的急迫感勤于学习,敏于求知,通过个人努力,改变个人命运和家庭的贫困,用感恩的心去生活、去学习,力所能及,帮助他人回报社会。

发放仪式上,县教育局负责人介绍了交城县2019年高考情况,工商联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金秋光彩助学活动开展情况,受资助学生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