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中阳益缘爱心志愿者联合会举行2019年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表时间:2019-10-08    来源:  中阳文明办

8月23日上午,中阳县益缘爱心志愿者联合会举行2019年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让越来越多的贫困学子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温暖。

仪式上,志愿者将每人1000元的助学金发放到了10名贫困大学新生手中,资助金额总计一万元。在场学生接过凝聚着爱心的助学金,心里充满了感激,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到慈善事业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回报社会。

益缘爱心志愿者联合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吸收和汇集了我县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助,一天一元,以少聚多,汇集而成的资金开展了一些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的慈善公益行动。该协会会员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贫困大学生,多传递爱心,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