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山西省体育职业学院向交口县职业中学捐赠教学用品


发表时间:2019-12-26    来源:  交口县文明办

10月14日,山西省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洁、纪委书记段志强、副院长何洋等带队在交口县开展“国家扶贫日系列帮扶活动”,向县职业中学捐赠价值25000元的体育器材、教学用品,这是该学院与县职业中学结对帮扶以来第三次捐赠教学用品。政府副县长郑海生、县教科局负责人、县职业中学负责人以及部分师生参加捐赠仪式。

郑海生在捐赠仪式上代表县委、县政府与职业中学向山西省体育职业学院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对省体育职业学院支持我县教育、支持贫困老区发展的善举表示感谢。他希望县职业中学要励精图治,把关爱化为教育成果,争取把职业中学办为社会满意、家长满意、学生满意的学校。

捐赠仪式上,省体育职业学院跆拳道学员、拉丁舞学员分别进行了精彩的表演。据介绍,这些学员均为该院校代表我省参加国家级表演、比赛学员。

郑海生参加了省体育职业学院与县职业中学开展的帮扶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帮扶、强化校校合作、专业共建、促进学生就业等展开了交流;希望能在体育推广、人力资源共享等方面互相帮助。

省体院职业学院“国家扶贫日系列帮扶活动”还以为学生开办讲座、帮教师做健康测量等方式开展。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