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交口县回龙乡汤臣倍健希望小学举行揭牌仪式


发表时间:2019-12-26    来源:  交口县文明办

10月16日,交口县回龙乡汤臣倍健希望小学举行揭牌仪式。交口县回龙乡汤臣倍健希望小学运动场改扩建项目,是由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捐资三十五万元,太原易得同兴商贸有限公司捐资五万元,交口县人民政府配套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建设项目资金一百五十万元,共同兴建而成的。运动场改扩建项目从根本上改善回龙小学的办学条件,满足当地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山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县教科局、共青团交口县委、回龙乡和捐赠方汤臣倍健、太原易得同兴公司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并揭牌。团县委书记主持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汤臣倍健公司、山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代表分别进行了致辞。表示扶贫济困、助学助教,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今后他们还会继续关心和关注交口县回龙乡汤臣倍健希望小学的教育教学及发展。揭牌仪式上举行了捐赠仪式,和公益合作伙伴颁奖仪式。

学生代表在颁奖仪式上发言,表示不会辜负关心他们成长的老师、家长及各位企业家的殷切期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参加揭牌仪式的全体来宾和回龙小学的师生们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爱国歌曲。

除了教育环境的改善,汤臣倍健也十分重视儿童的营养健康教育,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助力学生身体素质的提高。提倡孩子们学习正确的营养观,打造健康的体魄。针对希望小学学生年龄段特点,汤臣倍健的志愿者为希望小学学生带来了别开生面的营养课,将营养素、合理膳食搭配、如何选择零食饮料等知识贯穿在饮料DIY实验、早餐工坊和户外水果比赛等一系列游戏活动中,寓教于乐,帮助偏远地区孩子们实现由“吃饱”向“吃好”转变,让他们在快乐学习同时,关注成长期塑造健康体魄的重要性,迎接更健康的未来。

为帮助贫困地区希望小学建立可持续的营养改善机制,汤臣倍健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希望工程汤臣倍健营养支教计划”,通过希望小学营养教师培养、营养知识课堂和营养品捐赠三个方面,可持续、全方位的帮助改善孩子们的营养健康。该项目已培养350名希望小学营养教师,持续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提供营养知识科普教育。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