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2019年“壹基金温暖包”石楼发放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2019-12-26    来源:  石楼文明办

12月7日,吕梁志愿者2019年“壹基金温暖包”在我县小蒜中心校举行发放仪式。吕梁志愿者2019“温暖包”发放执行官闫建生、小蒜中心校校长呼瑞鹏、本次“温暖包”赞助者爱心人士张翔、石楼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人及50名受助儿童和部分志愿者参加活动。

 当日,大家一起动手,把50个温暖包分装整齐,内有棉衣、棉帽、围巾、棉袜、手套、雪地靴、冻疮膏等生活用品,另外还有书包、彩笔以及专门为儿童设计的减防灾绘本、袋鼠毛绒公仔等13件物品。小蒜镇中心校为石楼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赠送了锦旗,随后,志愿者们来到操场上与孩子们一起互动,玩起了“金龙拍拍操”“松鼠搬家”等游戏。孩子们开心地试穿着衣帽,还用崭新的画笔画了画、签了名,写下自己的美好愿望。最后,孩子们拿着心爱的袋鼠玩偶和志愿者们一起合影留念,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活动通过“壹基金 ”给孩子一个“温暖包”,筹集社会爱心力量,为贫困地区的在校困难青少年送上一份新年温暖礼包。组织者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自强不息,把来自社会的关爱化作战胜困难的强大动力,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创造美好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勇往直前。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