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兴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启动暨授旗仪式


发表时间:2019-12-26    来源:  兴县文明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宣传普及党的路线、方针、攻策,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筑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11月27日,兴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启动暨授旗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刘平则出席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刘平则出席揭牌仪式,并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裴林军共同揭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平则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重大意义,把牢方向导向,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要统筹安排、周密部署、精心设计,切实把宣传宣讲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明确任务,全面把握建设新时代发展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一平台两中心”重点建设探索形成一套适应我县新时代要求的农村精神为文明建设思路、对策和方法,实现乡村精神文明从形式到内容的转变,补齐“精神短板”。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有序建设,加强與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扎实开展活动,确保取得实效。要强化措施,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