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汾阳市妇联“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19-12-27    来源:  汾阳文明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和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11月4日,汾阳市妇联“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行动在我市贾家庄镇古浮图村正式启动。

“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活动是由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恒源祥集团共同实施,是关爱孤残、贫困儿童,促进新疆与内地家庭交流交融的慈善项目,是汾阳市妇联一项品牌工作。

今年,汾阳市妇联承接吕梁市100斤爱心毛线的发放、编织、回收任务,截止目前,已全部认领完毕,这些爱心毛衣将按照10-12周岁儿童身高为标准,通过”爱心妈妈“的双手精心编织,将在年底全部捐赠给新疆留守孤残儿童。

此次公益活动,通过市妇联积极组织、动员各乡镇(街道)妇联、“爱心妈妈”为留守孤残儿童编织爱心衣物,旨在通过悠悠毛线和温馨话语,把无限的爱心和温暖带给留守孤残儿童,从物质、情感、精神三个层面帮助、支持孤残儿童的健康成长。与此同时,宣扬恒爱精神、传播编织文化、号召全社会搭建平台来帮助和关爱孤残儿童的生存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适合孤残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