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身边好人“小人物”传播“大文明”


发表时间:2020-10-06    来源:  汾阳市文明办

九月,饱含着硕果累累的喜悦;文明,孕育着推动发展的力量。红心管家汾阳医院门诊楼项目处不断发掘身边好人和先进典型的感人事、暖心事,以点带面,引领全体员工崇德向善,学习先进,共同进步,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优质环境。在这样良好沃土的培育下,涌现出了一批批的好人好事,传递着红心正能量。

8月10日,门诊项目处保洁员焦彩琴在巡查卫生时捡到一串钥匙,恰巧钥匙扣上有失主的手机号码,于是便打电话联系失主,将钥匙归还给失主。失主万分感谢保洁员焦彩琴的善举,并对红心管家员工面对拾到物品处理的得当、高效给予了肯定和赞扬。

8月14号下午,在项目处组织的自查过程中,保洁员焦彩琴和相瑞香在门诊楼二层西区供人们休息的椅子上发现一部手机,经多方询问、核实后交还于失主。

8月27号上午11:30左右,扶梯导乘员向春霞在按摩椅上拾到一部手机,在找不到失主的情况下,上交给项目处主管。由于手机设有密码,只能等失主打电话联系。直到下午三点,失主终于打来电话,通过电话交流了解到,当天上午,失主的弟弟因车祸在医院做CT检查,由于着急忙乱,手机丢了也不知道,直到把弟弟安顿好,才发现手机不见了,连忙用弟弟的手机联系。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机,失主激动的说:“你们真是太好了,世上还是好人多,真是太谢谢你们了!”第二天,失主专门送来一面锦旗再次向春霞表示感谢!

9月3号上午,保洁员刘文秀像往常一样用吸尘车打扫卫生时,在五层B超大厅按摩椅旁捡到一部手机。在原地等了一会儿,终于等来了失主,将手机完璧归赵。

以上帮助群众找回丢失物品的事情经常发生在红心管家员工工作中,看似平平无奇, 实则体现了红心物业人高尚的品格和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和作风。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