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交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举办读书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08    来源:  交城县文明办

为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思想理论继续深入到基层群众中去,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读书学习氛围,8月30日,交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成立读书会并举办读书活动,交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佃忠参加活动并讲话。

他要求,全体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思想理论,认真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为人民服务的主旨和坚持党的领导的主线,做到深学深悟;要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更好的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发展;要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爱心志愿活动,共同奉献爱心,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努力打造一支优质的志愿服务队伍,为建设美丽、和谐新交城做出应有贡献。

活动中,会员们还激情朗诵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共谋绿色生活 共建美丽家园》和《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两篇重要讲话。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