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交口水头镇第四社区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12    来源:  交口县文明办

9月9日,交口县水头镇第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小区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面向面粉加工厂小区开展,宣讲员以“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题,就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章节进行了深入解读,水头镇及第四社区干部、居民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宣讲结束后,第四社区干部向居民进行了老旧小区治理民意问卷调查,居民就自身所关心的问题向宣讲员提问,互动交流后,居民们表示,此次宣讲活动非常接地气,在推动社区服务、民生保障等社区治理上很有成效。

深入居民的宣讲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也进一步推动了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