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微电影《“傻人”周朴诚》举行开机仪式


发表时间:2020-08-20    来源:  交口县文明办

8月17日,由交口县委宣传部、交口县信用合作联社、交口县融都村镇银行出品的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微电影《“傻人”周朴诚》举行了开机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金荣出席仪式。

在开机仪式上王金荣对微电影的开拍表示祝贺,他希望微电影要紧扣脱贫攻坚的主题,充分展现交口县扶贫成效。

“傻人”周朴诚》这个微电影是讲述发生在交口县的一个故事,一个叫周朴诚的农民因为家庭各方面情况,家庭条件比较差,通过咱们县的产业扶贫、金融扶贫以及驻村第一书记等等各方面的努力,最终通过种植香菇周朴诚同志脱贫致富。总体来讲我们想从人性的角度来揭示人的诚信、揭示人的勤奋等方面的一些深入核心价值观的一些事情。

开机仪式的最后,王金荣与山西省大事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揭开了摄像机的红色幕布,结束了微电影的开机仪式。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