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孝义退休干部80岁生日捐资助学


发表时间:2020-08-02    来源:  孝义市文明办

    近日,高考成绩公布,孝义市高考再传佳绩,孝义中学680分以上4名同学被清华北大预录取。退休干部、原孝义中学校长任巾侠恰逢80岁寿辰,一个念头在她心里悄悄萌生。 

  生日这天,她没有选择豪华的酒店,没有举办隆重的生日庆典,只是前来祝寿的除了任巾侠老人的至亲,还多了4个孩子,他们正是孝义中学今年被清华北大预录取的4名学子。生日宴上,4名学子每人领到任奶奶送上的2500元奖励金以及鼓励的话语。让这些寒窗苦读十余载,一朝金榜题名为孝义争了光的孩子们心里暖暖的。而80岁的任巾侠老人内心更是无比欣慰,因为她的这个生日过得别开生面,非常有意义、有价值。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