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学习逆行英雄,致敬白衣天使”赠书活动在孝义市人民医院举行


发表时间:2020-08-05    来源:  孝义市文明办

  近日,由孝义市三晋文化研究会、《孝义风采》编委会、《小马烽作文选》编辑部、孝义市人民医院联合主办的“学习逆行英雄,致敬白衣天使”赠书活动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三晋文化研究会责编郭兴荣,《孝义风采》主编助理褚晨光,马烽文学研究中心副主任胡天将,《小马烽作文选》责任编辑李景耀,执行编辑王来福和10余名编委,还有来自我市各中小学《小马烽作文选》入选小作者共同参加了赠书活动。人民医院总支副书记崔丽敏、副院长梁向光及援鄂医务人员任志刚、党文慧、姜丽、王婵娟等医务人员参加活动,总支办主任、行政支部书记赵永峰主持。 

  活动伊始,大家共同观看了反映人民医院抗击疫情的专题宣传片《最美的温暖》。当陌生又熟悉的画面一幕幕出现,每个人都感慨万分,一次特殊的假期,一场特殊的战疫,一群逆行的英雄,从英勇出征到凯旋而归,虽已时隔三个月,但提起“往事”,大家都难掩激动的心情,来自崔丽敏副书记和抗疫英雄党文慧、任志刚、王婵娟、姜丽的分享,更是让在座的小作者们近距离感受到英雄们的大爱。 

  活动中,崇文街小学李松轩和赵睿君两名小作者深情的朗诵了自己为抗疫英雄亲手写下的“颂歌”,其余小作者们将手中的鲜花献给崇拜已久的英雄,用最美队礼致敬最美逆行人。《小马烽作文选》编辑部的文学爱好者将一沓沓刊物郑重赠到英雄们的手上,用自己特殊的方式向英雄们致敬。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