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柳林:“小家风”吹动“大政风”


发表时间:2020-10-11    来源:  吕梁日报

(记者 冯凯治 通讯员 李亚玲) 日前,柳林县组织开展了“廉政教育进家庭”活动,来自县直机关单位、乡镇的正科级干部59位家属参加了活动,旨在号召全县科级干部的家属们以良好家风涵养清廉政风,带头廉洁齐家、培树清廉家风,共建风清气正的新柳林。 

  此次五个一“家庭助廉”活动立意深远,内容丰富,短短一上午的时间,组织大家观看了一场《家风建设警示教育片》;签订了一份家庭助廉承诺书;发放了一份《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倡议书》;书写了一份“给亲人的叮咛”微家书;参观了一处廉政教育基地安国寺。 

  据悉,此次活动将分批次进行。对全县的所有科级干部的家属做到全覆盖,通过开展家庭助廉活动,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进家庭,汇集各方力量,加固起“不想腐”的家庭防线,让清廉家风吹动党风政风民风,以清廉家风为社会正风正气,为建设开放、繁荣、绿色、文明、幸福的新柳林凝聚正能量。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