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交城“金种子”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3    来源:  交城县文明办

6月24日,交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佃忠为交城“金种子”宣讲团十乡镇理论宣讲小分队进行了授旗,由此掀起了全县上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及“三篇光辉文献”的又一轮热潮

交城“金种子”宣讲团先后走进县财经系统、南街居委会、山西利虎玻璃集团有限公司、西营镇东营村等,针对不同群体、受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接地气的宣讲,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及“三篇光辉文献”传播到了机关、社区、企业、农村,让大家进一步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的深厚感情和对山西人民的深切关怀。

基础上,交城县创新宣讲方式,充分利用基层理论宣讲员、农村宣传文化员和驻村工作队的独特作用,成立了十乡镇理论宣讲小分队,分别深入天宁镇华誉小区、梁家庄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小区、洪乡舍堂村等地,用老百姓喜欢听、听得进、记得住的“乡音”和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为社区居民和村民带去了一场场活泼欢快的宣讲,特别是京剧演唱龙江颂选段《一轮红日照胸间》、歌曲《报答》、《祖国你好》等一系列主题性文艺作品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理论宣讲到基层,春风化雨入人心。此次宣讲活动通过理论宣讲与文艺汇演相结合的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多维度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及“三篇光辉文献”,切实把党的最新理论落实到了基层,落实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坎里。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