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交城县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12-09    来源:  吕梁日报

  11月27日,交城县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推进会,交城县委副书记、天宁镇党委书记张鹏耀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佃忠主持会议并做宣讲辅导。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宣讲团要迅速行动起来,整合资源、持续发力,推动全县唱响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大合唱”,再次兴起学习新热潮。 

  会议要求,要突出宣讲的政治性,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宣传纪律,扎扎实实开展好宣讲工作,切实把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握精髓要义,注重宣讲艺术,讲究方式方法,以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方式,把重大理论问题讲清讲实讲透,推动全会精神在交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做好结合文章,确保宣讲取得实效。围绕推动转型发展、脱贫攻坚、生态环境建设、农业农村发展、重点领域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帮助干部群众从全会精神中找方向、找动力。 (孙宝忠 孙雨萱)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