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吕梁市委统战部第四宣讲团在汾阳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12-29    来源:  汾阳市文明办

12月17日,吕梁市委统战部第四宣讲团深入汾阳市统一战线组织和成员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吕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白小平从“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吕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白小平要求,汾阳市广大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要把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凝聚广泛共识,团结统战力量,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走进群众,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创新实干,维护和谐稳定,大力宣传党的政策,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弘扬社会正能量,齐心协力围绕高质量转型发展谋好篇,起好步;要紧密结合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和统一战线成员思想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统战民族宗教领域落地生根。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挥民主党派自身优势,围绕汾阳市经济社会和民生事业发展,真抓实干,不断开创汾阳市统战工作新局面。宣讲结束后,吕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白小平还就汾阳2020年统战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市政协副主席赵廷成陪同检查。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