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播报

交口县第三中学:把全会精神融入思政课堂


发表时间:2020-12-29    来源:  交口县文明办

交口县第三中学将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学校全体思政课教师进行了集体备课,大家围绕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现代化建设等关键词畅所欲言,共同探讨如何深入浅出的让学生真正领会全会精神,力争打造“金课”,不断提高教育效果与教学水平。

课堂上,思政教师将全会精神与课本上的知识相结合,通过PPT与实际案例相结合,从时代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讲解通俗易懂,突出重点,使学生受益匪浅。

县第三中学除了全体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课堂活动外,学校还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不同年级开展了“学习全会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手抄报评比、征文比赛、黑板报评比等活动。活动的开展,既培养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又调动了全体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创新精神,让全会精神真正在学校落地生根。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