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城市

汾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分解协调会


发表时间:2017-06-30    来源:  汾阳市文明办

  为动员和引导全市上下全面参与,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28日,汾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分解协调会。汾阳市委副书记李正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丽出席会议,创建工作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汾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丽指出:今年是我市全国文明城市的申报年以及省级文明城市的验收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对我市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全面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全市各级各单位要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与日常的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对标创建标准,从本职工作做起,集中整改,迎头赶上;要把创建的过程当做是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质量的过程,拉出整改任务表和时间倒排表,不断推进每一项工作目标顺利完成;要明确牵头主管单位和责任单位任务,相互配合,杜绝推诿扯皮现象,协同工作,以任务的最终完成为重。

  市委副书记李正奎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目前国内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也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又要互相协作,不断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加大力度、有的放矢,不作秀、不走形式,对照标准,抓好落实,为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打好基础;要严格标准,确保质量,进一步加强督察问责,为我市塑造美好的城市形象。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